2025.05.22个人复盘
展开
1.卖出联科和综艺没什么问题,都是日内的高点了,沃特卖的有点点衰,没有清仓玩一笔,分成了两笔,就有亏损了,不过还是基本平盘
2.雪人的板没什么问题,早盘冲高到9个点多,板块持续加强,涨停数量也在增长就跟了
3.兰石这个板其实有点急,还是要快上板再说,没上板之前很可能冲高回落,跟着板块一起
4.天利科技没动,就是拿着等反弹,不上五天线就走
总体操作符合自己的买卖点,除了兰石,还得优化。加油,我不
2.雪人的板没什么问题,早盘冲高到9个点多,板块持续加强,涨停数量也在增长就跟了
3.兰石这个板其实有点急,还是要快上板再说,没上板之前很可能冲高回落,跟着板块一起
4.天利科技没动,就是拿着等反弹,不上五天线就走
总体操作符合自己的买卖点,除了兰石,还得优化。加油,我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