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了这么多天,终于红了一天!
我感觉月底行情都不太好做了,所以今天有拉升,我都先走出来!还好今天有一只!
[图片]
不管怎么样,这样拉生肯定先走!
资金在手,机会随时有!
哎,现在满手都是绿
[图片]
[图片]
早上看好核电的回调,后面看好消费,都无法入手!所以今天先把资金留着~~~~
我真想一键清仓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