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长达半个月的亏损,账户终于终于现红了,虽然只赚了两个点。说明已经向好的方向在发展了。本来今天应该赚四个点的,就因为资金因为两次腰斩就只剩7000了连看好的票都只能买100股。剩下接近一半的钱买不到另外100股了。以前还真不觉得几千块炒股有什么问题。周五准备再次将资金充值到2W重新开始.这次从开一贴实盘。不到十倍不封贴,也不再充值了。做不出来再多的钱也做不出来了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