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心魔的故事
展开
好久不写点什么了,今天就从我的性格出发 谈谈我为什么挣不到钱吧,
从一个股票小白进入市场 目前亏损 应该已经超过140万了,亏的很无奈,炒股 可以说完全是小白 ,没有人带 ,没有人教 不开玩笑的说 是
从看K线图慢慢开始自我研究的,希望在这条路上能有说突破目前的困境,吐槽一句 炒股真的太难了。
性格缺陷导致我挣不到钱,人性的劣根性 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自我反省 1.喜欢盲目的去赌,没
从一个股票小白进入市场 目前亏损 应该已经超过140万了,亏的很无奈,炒股 可以说完全是小白 ,没有人带 ,没有人教 不开玩笑的说 是
从看K线图慢慢开始自我研究的,希望在这条路上能有说突破目前的困境,吐槽一句 炒股真的太难了。
性格缺陷导致我挣不到钱,人性的劣根性 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自我反省 1.喜欢盲目的去赌,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