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情比较鸡肋,沪指微跌,两市成交额不足万亿,市场流动性不足,说什么都没用

盘面上看,热点开始轮动,农药和化工板块午后爆发,也是没有热点的表现,资金实在没有地方去,新消费今天走势还是不错的,当然饮料和IP经济也还不错,不过还是那个问题,增量资金不到没什么用,我们是政策市,等上边发话吧

整体来看实在没有热点的话,还是得消费发力,但大消费市场有些不认,只能拉新消费,老股民都在大消费里边还没有解套,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