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么退市要么成事
展开
要么亏完销户退市 要么成功
以后不会发帖啦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我也不想抱怨什么 是那块料就是那块料 不是那块料趁早就回家抱孩子去
股市就这么简单
以后不会发帖啦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我也不想抱怨什么 是那块料就是那块料 不是那块料趁早就回家抱孩子去
股市就这么简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