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5.27复盘
展开
今日开盘即清仓了中超控股和汇得科技,前五分钟买入了半仓的交大昂立。原因嘛,开盘指数平开低走其实对这两个票是个小利好,但是核电和化工板块走势太差了,而且中超控股今天低预期开盘,汇得科技也是8点开,没多想就直接止盈了,不到一分钟处理完手里的票之后关注板块,发现了食品加工的移动,交大日内第一个启动,就一发打上去了。只能说我现在没有低吸的功底,空悲切哈哈。
大盘来看我觉得资金是有犹豫的,不然不会在午盘
大盘来看我觉得资金是有犹豫的,不然不会在午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