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
上次抓到了大妖股红宝丽,但因为惧怕跌太多在亏损30多个点时出局了,开盘当天以跌停价卖出后立马地天板,以此痛了我好几天。今次看到王子新材也有类似场景,故以水下5个点接盘,当天最高涨了13个点,虽然后来又回落了,到今天低开也还有6个点的盈利。继续,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