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才把2w充值进去,就想起中午化工厂爆炸事件了。复盘到凌晨三点多,最终决定去20cm的中旗搏一搏。好了,直接四个点的亏损收盘。明天还不知道又是几个点呢。道友们,没有那个技术就别去想20cm的暴利,因为盈亏同源。一碗面也是亏损20cm啊。应该先回避风险,保住本金再想办法盈利。不然迟早还是会腰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