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很可惜,上周5进的利伯特,在周一吃了7个点,然后昨天水下震荡洗盘没能忍住出了,想去套利莱绅通灵的曼卡龙,结果给坑了。今天直接拉了板,错过大肉。
昨天王子也是没能等到下午的变盘拉升,出了,进了天元,想继续做新消费的一个轮动,结果也是给教育了。
今日竞价的时候直接出掉这俩个,不做杂毛,目前混沌期中,做轮动补涨的需要很前瞻的技术和耐心,这俩个我没有,我只能是跟随市场情绪,去做目前市场的资金最多的板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