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爱打板,亏怕了,现在拼理解半路,错了不至于血亏几十个点,为什么呢因为连续几个地板割不出,从去年发帖子开始,就半路更多了,不过也有过几次大亏十几个点,有次二十多,今天忍住没卖飞,有时候歪打也会正着,弥补了前天的遗憾,昨天其实更想买ZC,运气爆棚,希望下个月,还能收官红,月月红。。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