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老韭菜,进入大A已有14年。 在此14年里经历过熊市熔断,牛市大涨。
在我个人的股海生涯里,我从一个不懂买卖,到如今被大a教训折磨到身心疲惫的韭菜黄。
我甚至多次怀疑自己是个SB,买点B就跌,卖点S就涨。后面经过多次验证我确实是个SB。
当然整个过程中我的曲线图也有过急速上升的高光时刻,但这也无卵用,后面发生的情况大家也懂得。
之所以从今天开始记录下自己的操作,是想对内心的自己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