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卡龙很强,不过今天IP太一致,所以只能卖不能买了,就是卖点太怂,应该忍一手到下午再卖的。高位股也有退潮迹象。

选择了切低位的科技。埋伏一波。看什么时候赏脸拉一波吧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