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6w,慢步稳行!
展开
记录以来,写一篇长文吧,真是空仓手痒综合症呀,总害怕自己不买就涨了,未能按个人规则操作,过早买入东安动力,导致买入即亏损。什么时候才能慢慢遏制小韭菜的本性,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开启上涨!继续铭记缓买快卖,不要本末倒置,想买的时候缓一缓,确认是否复核操盘记录,不然浪费时间每天复盘干什么,出现滞涨后果断卖出,保留利润,唯有如此才不会重蹈覆辙,真正走出亏损的泥潭,什么时候突破2w什么施工开新贴吧,不按纪律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