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集合竞价阶段准备去颖泰生物,结果价格上又差了几分钱没上去,仔细想了下,感觉风险收益比太大,不好上了,后面一天走势都在震荡下行,开盘即巅峰,毫无溢价可言。
手上拿的几个票,盘中富贵了下,北交所的套利套路还是不会用,盘中冲高,回落,尾盘跳水。
今天领悟到了养家老师说的,你要有更大的视野,之前聚焦在板块,个股,板块好,个股也不会差,个股强,得有小弟跟着一拥而上,同样的,板块强,得有大盘强撑腰,不然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