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昨日走强的农药,没有继续延续强趋势,但这里后面能不能走出来有待观察,现如今题材轮动,趋势横行,今天弱明天可能又强。题材间反复的轮动让人眼花缭乱。目前个人仓位全在莱绅里,为什么买莱绅,首先还是觉得泛消费没走完。既然没走完那连板里可选的票不多,况且连板高度最近有压制,趋势票里莱绅应该算走的好的,其次你细看今日分时走势,我感觉有5.21王子的影子,盘面走势也像是在有意控异动。个人拙见,不喜勿喷。那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