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,以后减少盘中实盘发帖了,静静做交易
展开
感谢陌生人浏览和小辉哥炒股点评留言,我也认真互动回复了,炒股是孤独永恒话题,尤其新人不得要领的时候那种压力痛苦,回想以前入门就全职,不应该的,不过现在想来也有收货吧,能让自己多多少少管住手大部分时间,鄙人也是一路摸索过来,现在算小学生刚入门吧,今年开始稳定小有盈利,当然也冲动模式外交易,毕竟人不是机器,控制不了情绪等内外在因素波动,也一直在学成长的路上因为市场在一直进化,没有一招鲜吃遍天,今天战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