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今天开盘的思路吧 开盘的时候 发现 新消费 和无人驾驶 板块不错 但是却 找不到 好的弱转强 然后看到 昨天弱的雪人 今天集合竞价 红开 今天还有一字 汇金通 所以今天果断的做了 最高版的 其实应该要看到雪人和荣发上板以后 在买入才是正确的 今天这样的B点很危险 明天如果 不一字 或者 荣发科技 不一字 核电就是弱
云内动力 直接一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