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,买过股票,买了就去外地工作了5-6年,结果几年后打开软件一看,里面有一半的股票退市了。。
从此,对股票,实在是深恶痛绝。。一直没有再碰。。
去年9月,重新回来股市,懵懵懂懂的折腾了快一年了。。
到今天,依然没有起色,大致不赚不亏,一直在盈亏线上,来来回回。。

今天开始,在淘股吧好好学各位老师,只求天天进步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