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现在开始,制定计划,单调一只票
展开
从现在开始,单调一只票,每次都卖亏了,交易纪律,就单调一只票,然后10点卖票,每次都集合竞价把票给卖掉了,都卖得好亏,亏惨了,10点之后再打开手机,看盘,我也被气死了,每次都是卖亏,还分仓好几只,就一万资金还分好几个玩,这怎么玩,亏的时候亏死,涨的时候也卖飞,还那么多手续费,单调一只,再不能改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