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基本都没时间看盘,一直都是没时间,久不久就看一眼,生活当中总是有忙不完的琐碎事情,今天的行情也是感觉没什么主线。

昨天买进的维维股份,今天一天的波动都不是很大,虽然今天饮料制造涨得也还可以,但是我看这个票一直都没什么大的波动,然后就在 3.71直接卖出了了。[图片]

没卖出维维股份的时候,看到巨力索具正在拉升,我很想直接买进的,但是维维股份还没卖出,主要也是没有下定决心吧,等了一下然后就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