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损后不想复盘了
展开
每当早上买了票收盘就出现亏损然后又卖不出去的时候。我想大多数道友都是和我一样又陷入无限的懊恼中。为什么别人买了都是盈利,好像就我在亏损一样。那每天复盘的意义又是什么呢!好像付出与回报完全不成正比。又是一个焦虑,痛苦,无语的夜晚,连复盘都打不起精神。或许是付出的还不够吧。休息休息明天还早起看盘哟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