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是想打板交运股份,拉起的一杀那被堵到九宵云外。然后来到了大众交通,拉起的瞬间买入,怕买不到就提前了一点点,结果没封住,尾盘浮亏3个多点。现在的打板是板了买不进,早了不一定封板,该如何克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