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1000万的话大家怎么买股票呢
展开
是选择几支股票比较好?
有什么选股作战测略和逻辑呢,请教各位大神,(只做短线的话)
买入的时候是否会分批次买入?(自己不做庄)
和去100w买股的基本逻辑是一样的吗?
有什么选股作战测略和逻辑呢,请教各位大神,(只做短线的话)
买入的时候是否会分批次买入?(自己不做庄)
和去100w买股的基本逻辑是一样的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