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入市,市场并不是很好的时候,心血来潮就开户了。要说支撑我炒股的唯一理由应该就是觉得现在是低位,买了肯定能赚钱。当然刚开始都会有个小钱试试水的心态,只买了8000块钱,买进去就跌。跌了十几块钱还挺心疼的。那个时候的心态就是跌了就加仓,坚持一个原则只要涨了就能回本。果然坚持了就好市场好了,回本了,略微盈利3个点就赶紧卖了。就这样操作了一段时间,发现盈利太少没有意思,一次早上看盘发现一支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