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的王子
展开
哪位兄进吸了王子呢?先恭喜了
今日操作:合锻没动,会稽山冲高回落卖出(主力厉害,明天视情况再来)。
王子午后标准低吸买点,二板进的,当时说过错过了迎丰,不想错过王子!$王子新材(sz002735)$$王子新材(sz002735)$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日操作:合锻没动,会稽山冲高回落卖出(主力厉害,明天视情况再来)。
王子午后标准低吸买点,二板进的,当时说过错过了迎丰,不想错过王子!$王子新材(sz002735)$$王子新材(sz002735)$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