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今早有事看不了盘,直接昨晚挂了隔夜。果然又卖在了最低点。如果有时间看盘,肯定会格局下少亏五个点。甚至格局到尾盘只亏两个点。但哪来的那不多如果,错误的根源是对题材的大小把握不够。而不是因为没时间看盘挂隔夜单。核电谷子经济无人驾驶每个题材都有空间,却选了什氯虫苯甲酰胺,时间不够就只能慎重再慎重。两万也是钱啊,明天看吧收盘时把资金再充值满两万,然后再次开贴实盘分享自己的炒股经历,道友共勉吧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