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早上把联科科技卖出小赚一点点,心态不是那么稳,之前亏得太多了,冲到成本价上方没多少就卖出,主要是对自己没什么信心,少了赚也是赚吧,再小的苍蝇也是肉
排版两只个股,但收盘时还不能排进,也就放弃了板块里面人工智能还是比较火,尾盘时买入星网宇达,看他的筹码分布,今天应该是洗盘,不是出货,明天看情况合适就卖出,想试一下App里面的条件单只赢止损,这样就没什么压力了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