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股民问我,
请问你真的从来不做T吗?那你拿在手里的这些股票,每天股价起起落落,就像坐电梯一样,你不感觉浪费了很多赚钱的机会吗?

我真的从来不做T,但我偶尔会做一两只股票的短线操作,就当作玩儿……

我认为做T和不做T的区别在于:做T的人未必赚的多,不做T的人赚的未必赚的少!

甚至我认为,绝大部分做T的人亏的多、套的多、死的快!因为在我眼里做T的人其实和韭菜无异,只不过是喜欢搞垂死挣扎的韭菜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