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板 炸板
展开
今天短线账户亏损,中线账户微红。尚纬股份和云内动力一直排不进去,后来排了国芳没多久就炸板,烂板,尾盘封板,本来国芳不在计划内,刚好剩下一手就排了它,明天不知道是不是大面 以后管住手,其他排不进宁愿空仓,不做计划外的标的。 另外把账户里面只留了1万块,其他的全部转进另一个账户做中短线了。还是想用小资金去练吧,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