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创业板那么强势的板

一点溢价都没有

今天创业板涨的眼花缭乱还亏钱

已经尽力了

买股还是买早了

中午十一点才拉的稳定币

杂毛做多了也是问题

改正吧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