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之路5.29
展开
昨天创业板那么强势的板
一点溢价都没有
今天创业板涨的眼花缭乱还亏钱
已经尽力了
买股还是买早了
中午十一点才拉的稳定币
杂毛做多了也是问题
改正吧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一点溢价都没有
今天创业板涨的眼花缭乱还亏钱
已经尽力了
买股还是买早了
中午十一点才拉的稳定币
杂毛做多了也是问题
改正吧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