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显感觉这两天心态不是很好,因为买了两只票给我带来的,一个是听别人买的,二个是早就给自己定了不买跌停
我就在想为什么自己明明认可的不买,为什么还要去买呢,情绪?一时念起?或许都有吧,加上昨晚复盘认为比较好的几只股票有一半都涨停,心态更不好了

都说市场不是预判就是跟随,预判就是主观吗,以前这样觉得,现在看来不一定,而是通过盘面去感知去推演有逻辑和事实的,跟随就一定是客观吗,这里面又有更多的情绪题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