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进融发核电 出玉禾田
昨天还在KTV今天直接转进ICU这个情绪真的是跌宕起伏,不写进小说里真的是可惜了。
还是贪心了对今天行情抱有太大希望了,但往往就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大a教做人一直好多套。因此玉禾田卖点比较差负的一个多点卖了。
进融发核电比较冲动,觉得昨天50多亿被核今天肯定会有资金自救,但是目前来看像是在地板出货。再配个情绪、指数、核电板块都不乐观这个交易太冲动了。今天最好就是空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