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做中长线要展望未来,做超短线要活在当下,二者皆有利弊,视不同人性格取舍,并无对错!但是如果用做中长线的思维去做超短线,那就是驴唇不对马嘴了
2.自然界的动物也是多种多样的,各有各的生存之法,炒股也一样,各有各的炒法,生存下来的方法有很多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
3.兄好,我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,并未传教,看得懂的不说也看得懂,看不懂的说了也看不懂,不少朋友说我人品好,但我个人只是想把自己操盘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