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今天的看法和理解
展开
昨天散户搞了至少七成
25号之后发工资 那个时候有些许博主吹还要调整 导致大家都不买
然后昨天主力或机构一点火,一忽悠
大家拿不住工资啊 25262728刚发的工资
信心十足,想着把亏掉的赚回来 因为现在这个位置已经非常低了啊 表面上的事实也的确如此
很多散户又没啥爱好,有女朋友的出去带女朋友吃喝一顿,想着什么房费伙食费要赚出来啊
对,跌了这么多天了,今天还放量了,多放量了一千多亿啊 我要翻本
25号之后发工资 那个时候有些许博主吹还要调整 导致大家都不买
然后昨天主力或机构一点火,一忽悠
大家拿不住工资啊 25262728刚发的工资
信心十足,想着把亏掉的赚回来 因为现在这个位置已经非常低了啊 表面上的事实也的确如此
很多散户又没啥爱好,有女朋友的出去带女朋友吃喝一顿,想着什么房费伙食费要赚出来啊
对,跌了这么多天了,今天还放量了,多放量了一千多亿啊 我要翻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