惨败-崩溃
展开
今日很崩溃,昨日大盘一片大好嫖到三峡在冲高,阶梯型爬升,就10.98买入随后便缓慢下跌尾盘也是跳水,主力获利出货,今日应该开盘便卖出的,但是在水下,想着会有反弹吧,然而并没有,9.36下跌一大波,10点又下跌一大波,最终9.86卖出,亏损-10%。按照计划以11.62买入了利君股份,买入后11.60上下来回波动,并且完全跟着成飞,但尾盘主力一直在出货,疯狂砸盘,最终最低点11.17收盘,亏损-4%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