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被闷,从头闷到尾。

本可止赢,心里的问题又犯了。

总觉得上升趋势杀一下也没什么,而且 600006 也上升趋势,又没破位。

如果说格局下能说过去,加仓断然不对。

且看节后如何收场,今天已经挨了市场的大嘴巴子。

输给心魔比亏钱更难受。

羞于发图。
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