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实盘持仓分享67
展开
今日操作分享,5月收官日应该看戏的,还是没管住手,开了点仓加了点仓,大盘很差,昨天的强势就是为了今天的埋人,5月再见,6月加油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