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天铭在水下5个点,赶紧割了,留住了300块利润,也算是这几天唯一的小收入了。
竞价阶段,路桥和友友今天都给出来溢价了,感觉是好起来的一天,早盘观察北交所创新药的诺思快速拉升,把天铭的资金入进去了,快速拉升到20个点以上的时候,把手上的核聚变票都割掉了,去空中加油,搏下涨停,后面多次冲高未果,尾盘路桥直接暴拉板上了,感觉又有点踩错节奏了。尾盘还亏了一个点,下周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最近一系列的追高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