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要按自己的模式
展开
今天上涨1100家,下跌4000多家,虽然行情如此差,但今天应对的比前几天要好,唯一还是急了点,有些票还是可以在等等,等真正的弱转强再上去会更安全。今天是一万的资金操作了3个票,如果不是早上刚好有人找我没盯盘,国芳也不至于卖在跌停,收盘最起码还是红盘的,继续学,继续找感觉,今天高位的基本被杀到跌停,6月份到底怎么样,还是有点没底,另一个账户把昨天挣的都回吐了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