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发了自己的看法,最终败给了盘面,所以任何人能做的,都只能做好预案,合适就干,不对就管住手,今天这种节前大撤退是盘前没预料到的,昨天大资金平铺,今早都在撤退,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,御银是龙头,最早隔夜单达到了131个亿,但除了它,其它表现都不好,所以板块上是不及预期的,主线上,核电两个核电标不及预期,融发直接大低开,这也是昨天勉强封板的结果,只给了昨天体面的,今天全闷,本想着今天下午资金有所表现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