艳阳高照,突然暴风骤雨,确实早盘竞价已经显现
但是没有人相信怎么啦?
为什么禁不起风浪?难得天天都在为了3000点保卫战
垃圾股能走2波3波
我们的价值投资在哪里?
个人不希望天天有万亿元成交
但是不买怎么又盈利?

没有想明白什么管理逻辑
我们的价值投资何时能够回归!!!
是不是让我们一起买银行股吗?
我们是什么?
政策市?
消息市?
我们的导弹这么牛?
为什么股市搞不好?
总是让大家伤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