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份总体还是红的,就是最后一个礼拜基本上不是很理想,大盘K线看不明白了,指数浮动不是很大很多股票却不是很理想,希望六月份能往上再次突破来个开门红吧!

一曲相思肝肠断,
天涯何处觅知己。
他日若是同淋雪,
此生也算共白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