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立帖为证,运命的齿轮开始转动。
展开
从去年2024年10月初次入市,那时候是感觉操作。说实话当时k线图都不会看。
[图片]
然后直到现在。今日今日。
[图片]
在短短半年里经历了大起大落。也许我和大多数人不一样,我刚入市就是高光时刻,但奈何年轻没控制住自己,有些飘了。
这半年里,尝试过各种不同的方式,从一开始的打板,超短,短线,做套,低吸,主升,都做过。
曾经一天连吃两个板也有的,但也有一天就吃负盈十几个点也有。
就像我的个性
[图片]
然后直到现在。今日今日。
[图片]
在短短半年里经历了大起大落。也许我和大多数人不一样,我刚入市就是高光时刻,但奈何年轻没控制住自己,有些飘了。
这半年里,尝试过各种不同的方式,从一开始的打板,超短,短线,做套,低吸,主升,都做过。
曾经一天连吃两个板也有的,但也有一天就吃负盈十几个点也有。
就像我的个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