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正儿八经思考股票涨势
展开
自从 300347 一根6.76%中阳线从最低点拉起,连破五日阴线,我预感可能还会拉升,然后经过两日调整又一根5.64%中阳线,结合着自己的零星的经验,我回顾过去两三周的震荡,判断可能有主力在拉升。
进而根据连续六个阴线后一根小阳线,加拉升的中阳线,判断那是主力在吸筹和洗盘。
我就开始跟威威交流,想弄清楚两根中阳线后,会不会继续拉升?
按第一个阳线后调整两日又第二根中阳线的形态,我想着第三根
进而根据连续六个阴线后一根小阳线,加拉升的中阳线,判断那是主力在吸筹和洗盘。
我就开始跟威威交流,想弄清楚两根中阳线后,会不会继续拉升?
按第一个阳线后调整两日又第二根中阳线的形态,我想着第三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