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子无语
展开
昨天计划今天早上买奥翔药业 早上没去 下午看药依旧坚挺,尾盘上了奥翔 在我思路预期里他今天应该上板,但没有,所以我尾盘还是买了他,预期还没到位,看看明天会不会涨,再来说一个尾盘华森炸板和一个二十厘米的也有点没封住,怎么个事啊,明天还有坚定的信念嘛纯个人主观臆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