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开门黑亏损6个点
展开
复盘:
1. 五月底尾盘竞价满仓进的算力鸿博 想博一个反弹 早盘出掉 没想到算力龙头跌的最狠 最后尾盘破20线 清掉,实际上早盘没站稳五日线 就该走了的 还是执行不到位 算力后期不打算进去 除非放大量 否则只玩一二板+板块效应
2. 进了3成的无人机 但是好像站岗了 无人机是受俄乌战争影响 要信早信的 但是早盘我资金卡在鸿博了 导致数字经济的海联早盘开盘也打不进去 还高位站岗了
[图片]
1. 五月底尾盘竞价满仓进的算力鸿博 想博一个反弹 早盘出掉 没想到算力龙头跌的最狠 最后尾盘破20线 清掉,实际上早盘没站稳五日线 就该走了的 还是执行不到位 算力后期不打算进去 除非放大量 否则只玩一二板+板块效应
2. 进了3成的无人机 但是好像站岗了 无人机是受俄乌战争影响 要信早信的 但是早盘我资金卡在鸿博了 导致数字经济的海联早盘开盘也打不进去 还高位站岗了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