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6.3
展开
今天指数大涨,算力又跌了,鸿博真不能格局呀,从盈利10个点到亏损3个点……还是做不到止盈止损
武汉凡谷太渣了,卖早了
买了点泰尔股份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武汉凡谷太渣了,卖早了
买了点泰尔股份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