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点忙,所以早上只看了开盘!
竞价的时候表现一般,我上周五己清仓,尾盘买了只军工,周末就出利好!
高开,高开~不能格局
卖!
[图片]
卖就永远是没错的!

今天尾盘买了两个!明天的策略是高开加仓,低开就冲高走~
何时回本~何时才能到 20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