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入联化
展开
联化科技( 002250 ) 从10:00到10:30的时候,看着是封单量减少了,从两亿封单减少到8千万封单,但成交只增加了2千万,套用一句某游资的话,也就是说卖盘枯竭了,既然排队也买不到了,那就只有撤单去买其他股了,毕竟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,手里没有股票,很多人会觉得不舒服的。
明天那个最高板德邦股份要大分歧,能不能再封六板比较困难。
联化股份和御银明天要pk哪位来做市场大哥了,稳定币是纯市场
明天那个最高板德邦股份要大分歧,能不能再封六板比较困难。
联化股份和御银明天要pk哪位来做市场大哥了,稳定币是纯市场
